close

眨下眼~那么快新的一年了哦~~

新年快乐~~新的一年~新的希望哦~~

我本人很贪心的~愿望不多拉~哈哈

1.我要找到一份高薪水~好福利的工作~赚更多的钱能upgrade自己的手艺~为前途(钱途)打算~~

2.当然就是减肥成功哦~希望半年以内能成功减去10公斤~当然第一件事就是买一件比基尼奖励自己哦~

3.希望身体能健健康康的~不要那么多病痛哦~

4.希望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开开心心~身体健康~事事顺利

5.最后当然希望能找到自己的真爱~好的伴侣~陪伴我~等待哦~

捱了那么久~也是时候休息了~打算新年之后再打算哦~再不休息的话~样子又老了几岁呢~

前几才气到我~顾客竟然猜我是29岁~有没有搞错啊~有那么老吗?

也许出来工作~样子变得憔悴~难免的~是时候好好保养了~

再加上比以前肥胖了很多~个个久没有见到我的朋友都说我肥了~听了很伤心哦~自卑感又来了~

变得最近朋友约都不敢出~满伤心的~

开始我的减肥计划已经过了一个月哦~勉强都瘦了2KG的~也要继续加油哦~~Gambateh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