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对他说的话:

我知道你不会留意到我写什么~可是我还会分享我的心情~

今天我真的很开心~终于可以遇见到你了~

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那几个小时~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舒服~

我真的没有想到能和你一起去打机场玩~一起去唱K~

说真的你唱歌真的很好听~终于可以找到kaki了~哈哈~

你不知道到的是~我偷偷录了你唱歌的声音哦~

还有我们一起合唱的‘屋顶‘~

也要谢谢你帮我剪刘海~真的很满意~

你留给我的token我也会好好收起来得~很有纪念的价值哦~因为我不懂几时还会遇见到你~

希望我们还会再保持联络~^^我会很想你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