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傻瓜我们都一样
被爱情伤了又伤
相信这个他不一样
却又再一次受伤

傻瓜我们都一样
受了伤却不投降
相信付出会有代价
代价只是一句傻瓜”

我真是一个傻瓜,相信自己很幸运会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的男生,原来也是一场梦...在新年期间可以有本事失去两个男朋友..都是两个向我提出分手..要怪就怪自己不够人家幸运..找到好的男朋友..今天一早就看到他在facebook inbox留信息给我...

“我想我们还是做会朋友比较好吧~
原因是..当我正正式式相处你了之后,我总是觉得有点怪怪
你,没做错些什么..问题就只是处于在我身上~
你是一个很懂得关心男朋友的伴侣,这不是等到今天我才和你说,是因为在和你在一起的其间我可以感受的到..
也别说,关心一个人..是一种罪..,只是我自己不懂得去领你这份好意,其实我也给了我自己这几个晚上去想了这个问题~我懊恼,就是因为我懊恼所以昨天都喝醉酒..搞到今天都一直很不舒服

我承认,是我伤害了你
我也不该那么早和你表白~就像是早早给了你个希望现在亲手毁灭了她..~我不想继续是因为我不想把这个纠缠不清的感觉继续延续下去..
很可能,一阵子后我会后悔当初为什么选择分开,可是我更不想到最后贸贸然却伤害了一个一直关心我的另一半

其实我自己也不好受~
毕竟..我自己很多感情上的东西也被困扰着
我就只希望..我不想因为我自己一时的自私,到最后却伤害了一个对我好的另一半
因为,曾经的我也已经体会过这种感受

对不起,gomenasai..
家欣~
希望你,明白=[ ”

当时我看到直接傻了眼..就知道又再次受伤害...干嘛..我会喜欢上他勒..我也不懂...前两天他没有找我...我担心他发生什么事情..就主动call他啊..他电话通了没人接...我更本睡不着..打到电话通为止..到最后他朋友用他电话回复我:xx喝醉了..我才放下心..睡着了..到了第二天他也没有找我..我怕烦到他睡觉也不敢找他...到了下午5点就打电话给他..他更本都不肯接我电话..我还傻傻的打给他...sms给他..到了晚上11点才回我信息说:这几天我都很累,所以很懒惰接你的电话...我的心伤透了..大概也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了..渐渐也有心理准备..随时会失去他了...

天啊...干嘛..要我给男生伤害那么多次啊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和我在一起的男生..多几天就要和我分手的?因为feel在一起..也因为feel而分开...什么嘛?伤了这一次...我也很难再对爱情有任何的信心了...因为我不敢再去相信男生说的话了...虽然是有点接受不到..失去了一段很短暂的感情..不过我懂得拿的起..也要懂得放得下...哭过就好了...家欣加油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