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身就上FACEBOOK..看到一封信息...好开心..心情恨好..因为是“他”给我的留言...

之后就赶去PJ APIIC ACADEMY听SLDN的课程...去到哪里好多人哦..之后coach就

教我们怎样完成log book & profolio...哇...好多东西要做咯...忙死了..还要下星期就要交上去呢!

下午就赶去TIME SQUARE找朋友吃午餐...晚上又要赶去SUNWAY 的学院听‘TIME MANAGEMENT"的课程...

walau...好闷哦...听到要睡着了...

讨厌的是...我听到朋友说了一些难听的话...我知道她说的也有道理..问题是不可以说话婉转一点吗?

干嘛说话那么直接...伤到我的心...难道你们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吗?无论开心不开心...好事坏事...都会和朋友分享我的喜悦和伤感...

和你说...你又说我发花痴就算了...我当你开玩笑...刚刚你还在朋友面前说我不矜持...做女生那么主动做么...

心里是有点气啦...到底我在你们心里是什么的一个人呢?

haiz...算了吧..气消了...就没事了...晚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