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从上海回来了~才离开KL一星期~一切也变了~我万万也没有想到回到来~就是我和他的分手之日~

我一下到机场~连续打了通电话给他~都没有接~就当没有一回事~知道他在忙~

回到家开FACEBOOK...在他的WALL看到了一些留言~觉得不对路~才找他问个清楚~

才知道~我们之间有很多问题~他都已经打算要和我分开~问题是相处不来~也许是我的脾气不好~

不够体谅他~给了他很多无形的压力~他坚持做出这个决定~我尊重他~

可是我之后才知道不是这样的~我没有想到我离开一星期发生酱多事~就算他不提出分手~我也会有一样的决定~

有时候我不表露出来~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~他和我说的一切都是借口~

‘我才离开几天~你就搞成这样~我真的是信错你~’

‘你所说的话~我真的不敢再去相信了~‘

‘我不清楚到底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‘ 

‘竟然她可以给到你初恋的感觉‘

‘你可以去找回你的幸福‘

我真的接受不到~也彻底失望~‘

‘因为你轻易的把我们之间的感情给扎碎了‘

‘谁对谁错~已经不重要~我也不勉强你~‘

‘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‘

‘也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美好的回忆~’

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