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 march 2011

这一天是我第一次出国~很可笑吧~活了22年~第一次出国~sense & style beauty academy免费给我去上海玩~

开心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换取回来的~有得就会有失~一样的有失必有得~如果这次我不出国~结局还是会一样吗?

当然第一次坐飞机是很兴奋咯~坐了5个小时飞机去到上海浦东机场~还要坐巴士两个小时半才去到杭州~吃了晚餐回到酒店都已经很夜了~

进到去的时候真的吓了我一跳啊~原来杭州酒店的厕所是没有墙壁围着的~完全是透明的玻璃~真的paiseh咯~

冲凉脱光光什么都给别人看完了~shh shh都不方便~

晚上还和yeelezska两个人去夜市~真是冷哦~5度以下~说话都一直喷气的~爽到~

去到夜市疯狂式的购物~杀价阿~还给臭豆腐的味道吸引了过去~试了一串~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吃哦~也不是很臭~还吃上瘾了呢~^^

第二天早上~竟然下大雨哦~更加冷~买了雨伞~导游就带我们去西湖看风景~真的很美啊~我不会忘记那里的景色的~

SDC13200.JPG 

SDC13235.JPG 

SDC13206.JPG 

SDC13228.JPG 

SDC13209.JPG 

其实去到中国都没有什么玩的~只有参观景色~

还有当地的美食~我真的吃不惯~和马来西亚的口味完全是不一样的~

不是太咸~太油~就是没有味道~现在才觉得~原来我很幸福~

那时候真的很想念奶奶煮的饭菜~美味很多~

还有一个~记得了~就是东方明珠塔~看夜景~好像是有两百多层楼酱高~不到几分钟就搭电梯上到去了~

看看我们站的地板是完全透明的阿~

真的没有想到~我会有那个勇气塔出去~还要坐下拍照~脚都痹了哦~XD

上海的夜景~真的~超美~壮观~

SDC13624.JPG 

SDC13605.JPG 

在这次的上海之旅~真的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~

大家都很互相照顾对方~尤其是vivian老师~坐在她隔壁真的很幸福~她很照顾身旁的朋友~经常都夹菜给我们吃先~

而且还是一个开心果呢~有她在~大家都会嘻嘻大笑的~

和他们一起一段时间~我在他们的身上学会了一些东西~

有朋友的关心~照顾~也是一种幸福~

SDC13335.JPG 

现在发生了一些事情~才知道会有那么多朋友会打电话来关心我~

尤其是joanne chan...还一直要为我打抱不平~真怕她搞大件事~她也是出于关心~我不能怪她

还怕我乱想东西~特地来载我出去走街~散散心~真的很谢谢她~

晚上和他的家人一起去吃晚餐~真的很开心~他们的沟通方式真的特别~哈哈

还有的是chloe & Mc....知道我不开心也特地一早来载我去吃早餐~真的很谢谢他们哦~

原来我有酱好的朋友~真的很感动~

现在呢~最重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~因为最近很多人都感冒了~我知道我也差不多了啦~

我要快快点去工作了~不想再过这些生活了拉!!!

答应自己要活的更好~yes!i ca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