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~真的有够闷啊~无聊~就写写blog吧~

今天呢~一早起身就给好朋友 chloe & mc拉出去吃早餐~他们还介绍了一位新朋友给我认识哦~她叫flora~

听她的名就多了~今天还是第一次和她见面~哈哈~还算不错~和好谈~

开心的是~chole她们都赞我剪回刘海好看~年轻很多~^^我也是这要觉得~

还有哦~chloe问我是否要一起去interview驻唱歌手~都不懂是不是真的~

其实我真的很想去~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勇气~兴趣嘛~还可以赚钱~

问题是~我要去interview婚纱店~还是去卖化妆品~因为一个时间很长~可是可以学很多东西~

一个就是时间还好~晚上还可以有时间去赚外快~还是第三个选择~离开KL...跟朋友去SINGAPORE找工?(我知道第三个选择不容易)

头痛哦~暂时就接接FREELANCE吧~

和他们吃完早餐呢~就载我去上指甲课了~我去了上海~miss了两堂课哦~

今天老师教我们化3D花哦~

SDC13703.JPG 

很美吧~其实这个蛮有趣的~很考技巧的哦~

上完课了就搭巴士赶去leisure mall见我的好朋友jaz~

讨厌的是~我没有车驾~爸爸把我的车租给别人用 20天=rm600~

还到我没有的用~等到月尾才可以拿回~TT~

算了拉~然后呢~就去看戏哦~BEASTLY~

Beastly-Film.jpg 

我期待看很久了啦~

他知道我失恋~陪我去看戏咯~很好吧~

这套戏是beauty and the beast的现代版~

爱情故事来的~男女主角都很帅很美哦~

男主角也是i am number 4 男主角~

本人觉得这个造型比较适合他~

要找到真爱真的不容易~如果真的找到一个~不嫌弃你的样貌~身材~高矮~

就要好好珍惜~不要轻易说分手~

补充:(肤浅的男生给我死开,因为他们没有资格谈什么叫爱)

谁也不懂是否真的有世界末日~几时会到来~

有什么要做的~就要珍惜现在的时间去完成~

对家人& 身边的朋友好一点~

虽然他放弃了我~放开了我的手~我还是会过的很好~

在此也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哦~^^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