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雨天了~怎么办?

什么东西都做不到~就写写blog吧~

有一段时间没有写了~哈哈~很懒阿~因为都过的没有什么特别~

已经过了37天了~我的心情还没有完全平复回~有时候还会想起他~有几次都会在我的梦中出现~梦见我们在回一起了~

一觉醒了~原来是一场梦~

为了不要再受到伤害~我没有勇气再看到我们的甜蜜合照~在Facebook有关于到他的东西都完全隐藏起来了~

有谁和他有联系~留comment的朋友全都隐藏起来~因为我每次无意中见到他的照片~我会浑身不舒服~那种感觉难以形容~

对不起Mc...Jojo...我也少和你们联系了~因为和你们在一起~我更本无法忘记~放下他~

因为有时候无意中听到你们提起他的名字~或者是那个女生的名字~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低落~

也许我是选择逃避~不敢面对~这是唯一的方法能让我过的好一些~

我已经完成之前的planing~踏出第一步~去婚纱店interview了~在loke yew classic bridal shop工作~化妆师~

很多人都不赞成我去婚纱店工作~因为时间长~工钱比较少~

唯一的是我家人支持我~因为我认为我的经验不多~我更加要利用现在的时间~

在婚纱店这行拼~学更多东西~吸取经验~对我以后的前途~有良好的基础~

在化妆这方面~我没有什么担心~唯一担心的是头发造型~比较吃亏~因为我接触比较少~

哈哈~现在我要更加努力去upgrade自己~应付接下来的难题~

我要成为出名的化妆师IMG_0856.jpg  

下星期二就要开工了~有点紧张~新的工作环境~到时候没有空闲的时间上网了哦~

在这段时间里~经历过一些事情~我发现到~原来我身边~真的有~对我很好的朋友~我承认之前的想法太灰了~

这位是Joanne chan

179837_500917027986_726877986_6296543_7586346_n.jpg        

我form 2转校到康乐中学就认识到她了~同班同学~到毕业~出来社会工作~都还有保持联络~

当我失恋的时候~是她陪我度过难过的时刻~经常拉我出去走街~免得我在家乱乱想东西~哈哈

第2位呢就是Yuki Wong啦~右手边那一位

IMG_0867.jpg  

她是sense & style的同学~在准备化妆比赛当中呢~经常一起吃早餐~午餐~晚餐~一起各自忙自己比赛的东西~

可以说相处了2个月多的时间~ 一起练妆~一起得奖~

前几天听她说和男友分手~陪她去看戏~散散心~

她看到我的皮肤越来越严重~于是带我去美容院~帮我洗脸~还给我discount呢~

我绝对有信心~她能帮我的脸恢复以前一样~‘滑’

她真是一位好女生~不计较~人又随和~就是因为心太好~经常给人欺负的~看到她和男友好回了~真是开心~

友谊万岁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