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们分手的第110天~又开始想念你了~

很想知道你最近过的好吗?和你分手都有一段时间了哦~

在这段时间~我反醒了很久~我知道我错了~我很清楚自己错在哪里~

虽然爱是没有对与错~我也知道你不爱我了~因为我的脾气~我的性格~导致我们相处不来~

我知道我让你累了~也许你作出的决定是对的~离开对你~对我都好~相爱容易~相处真的很难~

原来情人节~圣诞节~什么节日都好~只要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庆祝~已经很幸福了~可是当时的我还闹便扭~怪你没有买礼物给我~对不起~

现在我想起~我真的很傻~我不是一个好女友~不懂得体谅你~我根本不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~我承认我爱你爱太过火了~越紧张你~就越造成你的负担~让你累了~对不起~

我答应我自己~不会再去打扰你了~不过我依然还会在你身边为你加油的~好好照顾身体哦~我爱你~小猪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