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有写BLOG了哦~是时候UPDATE一下了拉~

最近我真的过到很充实~时间都排的满满的~

FULL APPOINTMENT了~又再一次挑战自我~

证明自己的实力到什么程度了~

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一个人应付3对情侣拍婚纱照~虽然是很累~

不过看到客人很喜欢我化的妆~弄得造型~真的很有满足感~非常开心~因为能得到大家的肯定~

也开始接到很多ACTUAL DAY MAKE UP了~我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~No Pain~No Gain~

其实最大的功劳~是我在婚纱店认识的freelance make up artist~agnes在这行很有经验的~

是她很肯分享她的经验给我听~肯教导我~我才能找到我的方向感~和自信~真的很谢谢她~

今天她赞我弄发型有进步很多了~和妆也很好~得到她的称赞~就要飞起来了~yeah!!!

 

一方面~最近也过的很开心~整个人也比以前开心多了~因为我认识了一班同事~还有和蔼可亲的老板娘~

我在那么多地方工作~还是第一次遇到那么好的老板~

一开始我是透过fb的朋友~介绍我进去婚纱店interview~lucky的被录取~第一天上班就肯给我机会化妆了~

真是收来的福哦~在这里上班都有3个月多了~和同事相处了一段时间~真的很开心~因为全部人都是那么废~

有kelv,jenny,ah lee,muji,shirley,ice,maggie,teng teng~真的无所不谈~弄到我笑到肚子痛~笑倒在地上~

在他们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~不计较~和关心人~

现在的我~只有事业~事业~事业~为了以后的路能更好走~现在的奋斗~辛苦也是值得~加油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